市民卡管理

关于太仓市民卡领卡及原公交卡换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2 15:11

    太仓市民卡遵循“一卡多用,一卡通用”的原则、以服务市民为宗旨,打造集政府公共管理、城市公共事业服务、居民健康、金融及公交支付于一体的市民卡服务体系,为公众的生活提供方便。目前已开通公交应用、图书馆借书、公共自行车等功能;另外政府基于市民卡推出了老年卡、高领卡、爱心卡等惠民措施。

    1. 太仓市民卡采用免费发放的形式办理,由太仓市农村商业银行统一发放,凡有本市户籍且参加本市社会保险的市民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至户籍所在社区的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办理。代领时需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或者户口簿原件。具体发放地址见《太仓市民卡领取网点对照表》 。

    2. 自2015年10月1日起,原太仓公共交通卡系统全部切换到太仓市民卡系统,原太仓公共交通卡机具将停止使用。届时,原太仓公交卡(含高龄卡、学生卡、爱心卡等)将无法使用。请持原太仓市公交卡的市民尽快到换卡业务受理点免费更换太仓市民卡·公交卡。 换卡业务受理点:①太仓市民卡服务中心(太仓市科教新城健雄路20号;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内);②太仓市公交站(太仓市太平北路107号);③太仓市公交换乘站(太仓市上海路体育场西侧)。

    3. 具体事宜可打电话89555678咨询市民卡服务中心,或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

附件下载:《太仓市民卡领取网点对照表》

太仓市一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