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管理

太仓市一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太仓市疫情精准防控申报平台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1 14:00

太仓市一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太仓市疫情精准防控申报平台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受太仓市一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太仓市疫情精准防控申报平台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SZYT-YKT2024-T-01
二、采购内容:太仓市疫情精准防控申报平台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预算价:大写人民币壹拾贰万元整(小写120000.00元)
五、参加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标书领取
1、报名单位请于2024-01-16 下午16:30前携带以下报名材料一套(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到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购买采购文件后才具备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的资格。
2、报名材料:(1)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2)投标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企业简介;(4)单位全称、所报项目名称、投标授权委托人姓名、随身电话、单位电话
七、谈判时间、地点安排: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时间:2024年01月19日15:30~16:00整(北京时间)
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4年01月19日16:00整(北京时间)
3、谈判开始时间:2024年01月19日16:00整(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一层开标间(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
八、联系单位: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仓市东亭北路22号      邮编:215400
联系人:曹颖
电话:13776288850   
2、采购单位:太仓市一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云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11日